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Happy Malaysia Day

*标题与文章无关,哈哈

今早我和妈妈与婆婆到堂姐的咖啡店吃东西
吃完后我和妈妈就帮忙堂姐打理店里的东西
因为妈妈说堂姐很疼我,常买东西给我
所以要偶尔帮帮她忙
我同意
经过一轮叫茶和收杯后
有些客人就要买报纸
我就去招呼他们啦
其中有一位顾客
她是用广东话和我沟通的
她来到报摊就问我哪个报纸好看
我就说看你喜欢看什么种类的
如果你比较喜欢看故事性的就要看"中X报"
但如果你比较喜欢看政治性的就要看"星X日报"
她就说好吧,那就买一个吧
我就问她那你要什么报
她就说选你推荐的吧
我就拿了中国报给她

这时我就心想
你应该没看报纸吧
但也不会那么离谱
马来西亚有什么报纸你应该懂吧
才刚想完
她就看到篮里有一些散钱
她就拿起一个散钱问我那是多少钱
我就回她那是50仙
没理由50仙都不懂吧
我就问她
你不是本地人吧
她就说她是从中国广州来的
然后我们就聊了聊
她就走了
哈哈
今天跟一个外国人讲话
我刚刚问妈妈
以前外公是从中国那里来的
她说外公是从中国广州来的
哈哈
那不就同乡吗
嘻嘻

*****
说个题外话
今天下午妈妈带我们到某个超级市场去逛街
我不可以说是什么超级市场哦
等下你就知道了
走走下
我们就到一个“买日常用平的地方”
不可以说是哪间啦
买买东西
付付钱
过后阿姨就发觉我们有三样东西没付到钱
因为我表妹也有去
所以那三样东西一时放在表妹的推推车里
付钱时忘了那三样东西所以没拿出来
就这样给少了十几块
不要告诉别人哦
这是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