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改变

最近多了很多改变:
1. 以前很多人写部落格
每次开人家的部落格时
大家都有update blog的
但现在开人家的部落格时
大家都没update

2. 以前很多朋友都单身
现在几乎大家都有个伴咯
真替他们高兴

3. 以前大家时不时都会找我出去
现在的我
好闷啊

4. 以前做事很潇洒
现在要规规矩矩的做事

5. 以前用英文写部落格
想说我的英文会进步一些
但不知曾几何时
我用华语写部落格勒

6. 以前有人会在我的chat box写留言
现在好像都没有了耶

7. 以前我的心情很开朗
现在好像从happy yan变成sad yan了咯

CHEESE...CHEESE...CHEE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