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哈皮~happy

今天很happy...
拿到了一样很想拿的东西
妈妈说因为我照顾婆婆
所以她买了这样东西来奖励我
因为她买了这样东西
那我更要好好地照顾婆婆
因此我压力更大了
负担沉重了
但我依然很高兴

5样我最想要的
到手了3样
另外2样呢
有一样我想自己存钱买
因为那还在我能力范围内
存几个月的钱应该就okay了
最后一样呢
那就真的要慢慢等了
我要求不多
所以到现在为止
我已经很满足了
但人的满足心会一直增加
我在这里说满足的同时
心里还是想要更多
天呀
可以硕造我成一个有一点点东西就会满足的人吗
我不要贪心
我只要平凡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