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昨天

昨天我很好玩
做了一个挑战
想说玩一点特别的

阿姨下午有去midvalley那边做工
我昨天也跟她一起去
他去做工我去走街
我还好玩的说带表妹一起去
表妹才一岁
你说我照顾到她吗
嘻嘻
其实当只有她和我的时候
她会变得很乖,很听我话
不过当她妈妈和我妈妈在时
她就坏蛋咯
因为有靠山了
从小到大都只有我一个人骂她
别人做好人
所以她会听我话的
昨天走了一天街
但没买到什么
一分钱也没用到
有人载我去和回
午餐有人请我吃
当然不用用钱啦
不过走了一天
我的脚还蛮酸的

回到家已是五点了
昨天封神榜大结局
本来想看的
因为剧情很紧张嘛
但看了半个小时
xi ning来找我,想带我去兜兜风
我牺牲看结局的时间
陪她出去兜风顺便联络感情
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从form3到现在都没见面的人
值得我牺牲看结局去兜风啦
本来想去近近的地方
也就是去佩倩家的
但她不在家
我就打电话给婉欣问她在家吗
他竟告诉我她穿得不美
不管
xi ning还是带我去她家了
婉欣还请我们吃冰淇淋呢
她妈妈问我们要不要吃饭
其实我们去一下子就走了
所以没吃饭啦
最后呢
我就回家了
一天的旅程到此结束
真是“繁忙”的一天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