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不简单哦

我是一个不会打扮的人
有时不知道这件衣服该配些什么东西
或这样东西该配些什么

我不会化妆
每天都处于自然状态
脸上的痘痘都会跑出来跟空气说嗨
就连我也不会拿遮瑕膏来遮痘痘和那些印

我喜欢唱歌
但不知唱得好不好听

我喜欢拍照
常常一动手拍起照来就不会停

我喜欢我在那照片内
但自己长得不是很美
没有那天使的脸庞
也不上镜

我不是很喜欢戴隐形眼镜
因为我觉得戴戴脱脱很麻烦
戴久眼睛也不好
不如戴眼镜更好吧

我是个吊儿郎当的女孩
出门只会随便乱选个t-shirt和裤子来穿
也不会特地去打扮
就连平时出去堂姐的咖啡店
也只是随便穿套松松的衣服和裤子就好了

你们以为我只是个爱斗嘴的女孩,爱开玩笑的女孩
那只是我用的方式让你们来注意我,记得我

你们以为我是个规规矩矩的乖女孩
但我也有调皮的一面

我是个问题宝宝
有什么事我都会问得清清楚楚
不是我很烦
我只是想清楚地知道事情
那改次就不会手忙脚乱了

我。就是我
一个无法让你们随便改变的我
一个最真实的我
廖。恩。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