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sunway lagoon

昨天我和college的朋友去小云顶sunway lagoon玩
其实目的有几个
第一:提早帮ivy庆生
第二:考完试了嘛,当然要放松啦
早上差不多十点时
janet就载我和sabah去sunway了
由于我们是最早到的
而且她们买了蛋糕
所以我们就先到kim gary那里把蛋糕藏起来
然后就点东西吃了
不久,ivy,fang,yoke poh,stephanie和gwynne就到了
poey这位小姐
到我们差不多要走时才到
我们还要一直骗ivy说等到poey来时才走
因为要一起唱生日歌嘛
当天ivy很意外
因为距离她生日还有几天
是你,你也没想到吧

这是janet和sabah选的蛋糕
是巧克力蛋糕哦
还蛮好吃的
蛋糕上的SKL是在描述ivy哟

我们一个gang,9个人
全家照

最后的蛋糕
吃后残局

又是我们啦
在走往lagoon的方向

天气很晴朗哦
这张照片证明我真的有去lagoon哦
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令我永生难忘的一趟“旅行”

我和poey
我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
因为我在这张照片里很美哦
perasan地说

又是我们三个八婆啦

三个八婆加上一个傻瓜

主角生日
给你一个吻

再加一个吻

yoke poh的招牌动作

在厕所无聊地拍照
我们也无聊的摆pose

在讨论流程
我们大家都穿黑衣
我们是黑衣gang
“黑社会妹妹”哟
其实我们当天玩得很开心
我们什么都玩
那里的游戏几乎给我们玩完了
一个游戏还玩了几遍
因为没人
都不需要排队呢
我们大约玩到四点多
就出发去冲凉了
冲完凉后就到外面的假沙滩拍照
照片在sabah那里
所以在这里post不到
然后呢我们就去吃sushi zanmai吃晚餐
吃完晚餐后就回家啦
昨天真是个难忘的旅程
妈妈讲我有点晒黑了
但别人都说没有
到底有没有变黑啊
在这里也要谢谢ivy和stephanie
她们提供我sunblock哦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