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又回来了

又来一次
好久又没写部落格了
为什么呢
原因还是一样
我的阿姨姨呀
又忘了给钱

前几天
不幸的事发生了
几年前
我的尾脚趾甲脱了出来
几天前
同一个脚趾甲
因为我不小心踢到沙发
又再一次呈现要掉不掉的地步
几年前。我犯太岁
今年。我犯太岁
几年前。在农历七月时掉趾甲的
今年。也是在农历七月掉的
好巧哟

我觉得我真的是个不幸的女孩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搞得我情绪很不稳定
发觉我生命里
那个人---有他在,我不会有好事发生
有个人---他永远都不会兑现他与我的承诺
有个人---他永远给我期望,但又让我从天堂掉进谷底
我是个酱的女孩
明知不可能会发生的东西
我还是会忍不住给自己希望
我以为我觉得不会发生的事
可能奇迹会发生呢
最后。真的是没奇迹
奇迹---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东西
奇迹---你几时才会来到我的生命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