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pepsi event

昨天做了一天工
是pepsi公司举行的
很多名人都会来哦
本来poey的哥哥说工作时间是从1pm到10pm
然后又变成是10am到10pm
最后就确定是11am到10pm
我早上就驾车去ivy家然后fang fang就来ivy家载我们到bukit kiara的什么club
今天认识了很多人
有ivy和fangfang的朋友
还有poey那边的亲朋戚友
各位注意注意
我要写rundown啦

我们一到就去VIP室做一些赠品的工作
比如是粘pepsi的sticker到赠品上等等
粘好后,把赠品丢进goody bag里后
我们就没事做了
就开始到下面闲逛
看到每个人都有事做
但那些事我们又帮不上忙
结果
我们就拿nasi lemak吃了
吃饱后
那个manager就分配节目开始了的工作给我们
我和ivy就负责管VIP的东西
而fang fang和jingyi就负责楼下的工作
之后呢ivy就陪一个工作人员到外面去买午餐
在还没开始前
我们工作人员就聚在一起吃午餐
吃完后,manager就跟我们briefing
然后真正的工作就开始了
manager给了我和ivy一叠sticker
用途是贴在VIP的衣服上的
刚开始VIP还没来
我和ivy在楼上就很得空,没事做
结果我们拍了一些照片

我身后呢
就是那个假足球场
其实是用青色的carpet铺成的

我和ivy昨天的第一张合照

看到整个假足球场了吗
大吧

拍了照片还是没事做
我们就站在VIP房门外看楼下的人在做什么
这些全都是工作人员
他们在听manager讲话
有看到穿深蓝色衣服的人吗
那些都是我们pepsi gang的

那些参赛者就坐在那里听我们工作人员讲话
他们一直讲,一直讲
我在楼上
听不到他们在讲什么
要知道就得问fangfang
因为他都在跟随着manager
不过fangfang到最后还是跑掉了
到处乱走
人潮慢慢的来了
VIP们也渐渐到了
我们的上司-负责VIP的人
开始带VIP的人进来
他们带VIP进来时
都会介绍给我们认识
很多我们都不认识的明星,DJ们
在所有VIP里
我只懂颜微恩,Jeff和zhu hao ren而已
其他的不是马来明星就是足球明星
我哪懂嘛

原来所有VIP也有参与这个游戏哦
你有看到所有人都在朝一个方向看吗
因为他们是名人吗
特别多人看得咯

ivy一直抱怨
他们几时才可以开始游戏啊
终于
游戏要开始了
所有人就定位
看到这个照片
你会想到是什么游戏吗
就是我们一般在玩机器足球的那种
只可以左右摆动的
哎呀我也不会讲啦

外面有卖pizza跟burger
由于ivy和fangfang他们用goody bag去和卖burger的他们交换
结果我们换来了很多带burger
连在那边做工认识的朋友
也用这种sistem barter的方式来交换到很多burger
反正goody bag也派不完
所以就送给他们咯
反正我们两方都不会有损失
到最后,我和ivy都不管VIP那边的东西了
开始走来走去
找人聊天
比赛完了之后
就有一个小型的concert
是现场的artist唱的
唱完之后
挂在上面的气球就掉下来了
整个假足球场很美
我们很开心
大家都跑去足球场那里玩气球
怎么玩呢
把气球踢来踢去,拿气球丢人
还有最刺激的-踩爆气球
最后我们就跟一地的气球拍照

整地都是气球啊
五颜六色的


这些碎纸也是五颜六色的
表演完后也是要放碎纸的嘛

最后我也有和一些part time朋友拍照
我们还有拍全体照呢
但不知道怎么拿到呢
之后呢就要收拾啦
第一件事就是把青色的carpet拔起来
我们都用拉着跑的方式拔起来
好好笑哦

fangfang n me

ivy n me

jingyi n me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ivy的朋友 n me

我们的manager-Adeline

这些也是pepsi的工作人员

jia bao n me

poey的朋友 n me
结束后
我们骗到了免费棉花糖吃
pizza hut卖不完的pizza也送给我们吃
由于之前我们吃免费burger吃饱了
晚餐就没什么吃
他们买了马来饭
一包马来饭的饭很多
都吃不完
我吃了料后就丢了
我不是故意要浪费制作单位的钱的
不好意思啦

最最后
我们把VIP实力的东西搬下来
尤其是要搬汽水下来
真的很重
把VIP室里的东西搬完下来后
还要整理楼下的东西
也要把汽水一箱一箱的搬进老板的车里
老板的车又放不完那么多
所以要等几轮
才可以搬得完
我们还把入口的气球刺爆
楼下的汽水
manager说我们要拿就拿
结果我们拿了很多罐汽水
哈哈,省了很多
goody bag我也拿了一个
里面有电话袋,keychain,whisel,开啤酒罐的开关器等
所有东西弄完后
都已经是早上1点多接近2点了
从bukit kiara回ivy家的路途有roadblock
警察叫我们把车停旁边
然后来check我们的IC
好可怕哦,吓死我了
我早上2点15分才回到家
冲了凉,把汽水放进冰箱
搞好东西后都已经早上3点了
然后我就睡觉了
生平第一次那么迟回
那么迟睡
今早11点才睡醒
结果肩膀很痛
哈哈
不过昨天真的是很好玩
很开兴又认识了一群朋友
也很开兴拿了一个经验
我终于知道幕后的工作了
终于知道怎么搞event了
还终于把CREW的tag戴在自己身上
以往都是看别人戴
现在自己都戴到了
真的很开心
也看到了不一样的fangfang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