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Revision Day

昨天是我们的revision day
虽然说是revision day
但我们还是在浪费时间
昨晚,我和janet就约好早上去mcd吃早餐
到mcd时,janet就叫我约poey和ivy一起来
但我怕ivy一个人在think tank等
所以janet就想到一个办法
我们打算叫poey去学校载ivy一起去mcd
怎知我打电话给poey时
她竟然告诉我她在家还没来,睡迟了
我就打电话给ivy问她到学校没
幸好她告诉我她来着
我马上叫她来mcd
不要过了mcd那就来不及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ivy和janet终于坐在一起吃早餐啦
吃完后我们就飞回学校了
一开始我们都还没读书
上上网,聊聊天
还拍了很多照片

me and ivy

is still me and ivy

三人行
我,janet,ivy
opppsss,janet一个眼睛不见了

我就只剩下一双眼睛
我到底在哪里呀


搞笑版


正经版
最后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aiman还教我们economics
我们还笨笨的
puasa开始了都还不记得
我们还叫aiman一起去吃东西
janet那天还不好意思
脸都发红了
好好笑哦
妈咪今天带着婆婆回来了
我们去吃了肉骨茶当晚餐
现在总结论是
无自由,失自由.......
专心读书吧
下个星期考试了
加油加油
努力冲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