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说忙不忙

最近我婆婆来我家养病了
前几天考试
大家都早到学校聚在一起读书
我从这个星期开始都不得空了
不能说走就走,出去就出去
我现在要照顾婆婆了
所以说忙不忙
说得空但又不见得很得空
我在家真的很得空
但又不能出门
早上要去买早餐,泡茶给婆婆
吃完早餐后就要给她吃药
差不多十一点时要给她吃鱼菱
十二点要买午餐
晚上要煮饭,想好明天要买什么早午餐给她
所以其实我很得空
但总不能出去后又要赶回来
然后又跑回出去吧
也不能说早上买了早餐和午餐后就出门
因为我怕她吃完早餐后忘了吃药
午餐冷了,又不会弄回热才吃
晚上也不能迟吃饭
所以六点就要煮饭了
我觉得我好像与朋友们隔绝了
你们可别冷落我呀
这几个月
在她还没完全恢复时
就要守在她旁边
你说我孝顺吗?

不是说好人有好报吗
我算是个好人,好孩子吧
为什么没好报,好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