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新发型

sorry arh!!!
一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本人实在没时间
加上网络走得实在是太慢了
没办法upload照片
我婆婆已经没事啦
上个星期六到jb去探望婆婆
她精神还蛮好的
只是都没胃口吃东西
妈妈叫她至少吃两口
但她都没吃
所以实在是瘦了好多哦
我星期六去jb
星期日就回来了
由于这两天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巴士上
加上还要照顾表妹
所以本小姐实在是没喝到水
终于在今天
我。生。病。了!!!
伤风+发一点点烧
刚刚还吃了榴莲
更热气啦
明天还有三堂课
恩恩啊!你可千万别在生病啦,考试要到了!!
说回上个星期一
我去帮sabah的朋友一个忙
那天我去当了model...
哇哇哇,我不够高,怎么当model呢
哈哈,其实是头发的model啦
我被骗了
本来sabah说是去给人吹头发的
但去到那里
给工作人员骗去剪头发
还说剪一点点而已
结果我剪了还蛮多的头发
不过剪的人是已经很厉害的剪发师
还有一个外国人在指导
所以他们剪得还不错
他们说如果给那些剪发师剪头发的话
费用要rm80以上
所以poey讲我们赚到了
她们只是吹头发
我们就洗头,剪头发,吹头发
我还蛮喜欢这个头发的
而且越来越喜欢了哦
很配合我的脸型
是有史以来最适合我的头发
我觉得我有点变美了
哈哈

我的头发剪到一半
janet跟我拍的照哟
他们的服务好贴心哦


从左起
我的剪发师,导师的助理,gwynne的剪发师,外国人导师
他们在听导师在讲解


最后的照型
就是我们三个去剪头发
janet和poey就只是吹头发而已
她们说我这个发型很美
但我有点不喜欢我的刘海
可能是看不惯吧
所以我把刘海拨去一边
那样也很好看
哈哈
迟点再给你们看我现在真正的发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