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Reunion

昨天去了一场同学聚会
那场聚会是中学同学举办的
时间地点呢就是在curve晚上六点至十点半
昨天真的有超多人来的
比上次的聚会还要多人
我们昨晚就在Tony Roma吃晚餐
那里的东西真是好贵呀
不过好吃啦
如果贵东西不好吃的话
那就惨咯
吃完晚餐之后呢就是photo session啦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好开心啊
佩倩每次都错过photo session的
上次是这样这次也是这样
谁叫你早走勒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佩倩
谢谢你爸载我去咯
还有要谢谢你,婉欣
谢谢你载我回家
还有还有,谢谢你,shu hua
谢谢你替我们拍照啦
还有谢谢有去聚会的你们
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多欢笑

谢谢的同时也要说声对不起
poey,对不起哟
ivy,对不起哟
本来说跟你们一起去吃晚餐的
我。。食言了
本来说再来找你们的
我。。又食言了
好像昨天一直没实现我对你们的承诺
不好意思啦
下次补回,下次补回
到时轮到你们别爽约咯

我本来不怎么喜欢看足球赛的
但昨天回到家,冲了凉后
看电视时转台
看到华丽台在播着fifa直播的足球赛
便随便看两看
怎知看看下就上瘾
跟妈妈一直看到比赛结束
妈问我要不要看决赛
我竟然还要犹豫
(平时我直接拒绝的)

好啦,就此搁笔
(好像很久没写这句话)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