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一颗心的距离and突然好想你

廖婉欣!!!
突然好想送你两首歌
这两首歌代表了我对你的心意
仔细看歌词哦

一颗心的距离:
一双闪着泪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但别给我同情
执着的人要从倔强寻找勇气

好像很近瞬间又远离
很难实现才叫梦想才要决心
我们终于一起来到这里
当我激动不能言语把我抱紧

我们隔着一颗心的距离
有笑有哭的去回忆
夏天秋天纯真蜕变的电影
会是一辈子做不腻的事情

我们隔着一颗心的距离
交换最真实的情绪
庆幸太不勇敢的纪念日里
你曾经给我多重要的鼓励

我想说没有你的声音
像没有歌词的旋律
就算可以很美很好听
也少了意义上的确定

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了回忆
突然模糊了眼睛

喂喂喂。。。哭了吗???
这些歌词不是上网找找然后paste上去的
而是我一字一句type上去的
每type一个字就放了满满的心意
所以你别轻易的就看过或跳过这篇文章哦!!

好啦好啦。。别哭啦!!
祝:心情愉快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