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今天

今天我回了bud4,我的中学一趟
去找找老师们,看看学校,回忆以前美好的过去
婉欣也有去哟
她还带了她tarc的朋友,wen qing(应该是这样spell吧)
去跟两位老师闲聊了一趟
我们便跑去1u吃东西
我还在那里遇见了poey,ivy和chee yi
她们去那里看戏
看“出水芙蓉”
笑戏来的哟
我们说了几句话,就走人了
由于婉欣和她朋友赶着回学校
所以我们打包了,就走了

本来今天我是没东西写的
但如果每次都写些和college朋友有关的事
我这位小姐会不高兴得咯
所以就update一下部落格啦

突然想起一首歌
歌词是这样的
小姐小姐别生气
我送你prada,gucci,LLV....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