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生日物语

今天是本小姐的大日子
我在十八年前的今天破蛋出生啦
早上我问妈妈
十八年前的现在你肚子痛了吗
她说:“那时我吃着早餐”
哈哈哈哈

早上我就如平常一样去上学
到了学校除了有几位朋友跟我说生日快乐之外
其他的就非常正常了
还是一样
第一堂课结束之后
我们就出去吃东西
唯一不一样的是
早上大家都没讨论要吃什么
放学时ivy和poey就告诉我说她们要去吃‘蘭姐’
当时我没想太多就说‘好’

吃饱后,古灵精怪的yoke poh和ivy就不见了
突然我的电话响了响
接了那通电话后
YAN字蛋糕就摆在我眼前了

(看得出吗?是YAN哦,我的名字)
然后sabah设计的板子就拿了出来
这板子有了大家对我的祝福
然后大家就唱起了生日歌
禁不起考验的眼泪
流了下来
大家就开始说
恩恩哭了,恩恩哭了
janet就说:“不要哭啦,你哭弄得我也想哭了”
之后就许愿,吃蛋糕,拍照啦!


这是还没吃饭前拍的
4个单身的+dai ka jie


当天替我庆祝的8大美人
college家庭的全家福


这就是我的礼物-板子
sabah设计的哦
听说是因为sabah过后不在
不跟我们去1u,内疚而弄的


哈哈
这是吃完蛋糕的残局
那家店的老板还送我们一个甜品当作生日礼物
谢谢你啦,老板!

过后6点我就去olimpik,我以前的补习中心
老师买了蛋糕替我们21,22,23/7生日的人庆祝
也就是我,yani, jun jie啦
没什么特别
就唱生日歌,切蛋糕而已
之后就载jun jie,oscar,pit yong和中wan xin去centrepoint吃KFC
他们还请我和jun jie吃nugget呢
真是难得一见


这就是老师买的蛋糕
还蛮好吃的
是奇异果的味道哦


我们三位july babies在切蛋糕
jun jie还拉住不给我们切下去
害我手指有了一个印

今天玩得很开心
谢谢大家的祝福
不管是sms我的,写在facebook的,亲口对我说的,帮我庆祝的
我在这里跟你们说声。。。谢谢
好快哦
酱快就晚上了
好想今天不要结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