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近况

嘛哈罗。。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我想报告我的近况哦
现在的我好忙啊
4个assignment赶着要在这个月交
下个星期跟下下个星期呢
星期一到五都要上课哦
还有三天只是去上一堂课而已
好浪费汽油哦
没办法啦
没有帅哥载我去嘛
哈哈(不知道你们懂不懂这句话的意思,jun jie你一定懂啦,不懂就敲你的头)

在上个星期六
我和poey,ivy到ss2去吃宵夜
这两位在the curve做showgirl哦
他们穿得好sexy啊
本来想放上去吃宵夜的照片的
但一直都upload不到哦
还有一个关于我的消息
本小姐在星期一正式绑牙了!!
现在的我变得不美咯
还变得不想要拍照了
为何呢??
因为绑了牙,笑的时候就不能露牙齿了啦
不露牙的笑我又不会
我常对着镜子反复的笑
笑来笑去都不美
怎么办?不用拍照了咯?!

还有还有
这个月是我的月
因为我是JULY BABY!!
别忘了我的生日啊
好想要你们帮我庆祝哦
因为这半年来看到人家替生日的人庆祝生日
我就觉得好好玩,好开心哦

这阵子发生了好多事
很多人都为感情事而烦恼
别烦啦
套一句话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不论是谁,记得这句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