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康乐pasar malam

刚刚从康乐pasar malam回来
今天我和sabah,sabah男友,janet,gwynee,poey,ivy,fang fang,joe yang去了cheras的pasar malam
那个pasar malam真的很长
还大过ss2的
好好玩哦
不过途中还有点担心
由于我们两辆车从SEGi出发
poey要去载 joe yang,janet又不会去
所以janet就跟车
她跟车跟跟下到ampang时突然不见了
一开始时是有辆大车挡在我们和janet的车
然后渐渐的发觉janet没跟上
还好最后都到达那边

上个星期五
因为要做collage assignment
所以留校留到6点
然后我们去dataran sunway吃麻辣板面
回到家大概是8点
上个星期日
我去看cheer competition看到5点
我整6点多到家
今天
去康乐pasar malam
我们6点多就出发
大约7点多才到
还要等fang fang和ivy到
(他们好可怜,塞了2个多小时的车才到)
我们吃吃喝喝玩玩买买
由于妈不让我出门出到太迟
所以我要早走
janet,gwynee也想要回家
所以我们十点多就回家了
我11.30pm才到家
哇........我最近很够力
越来越迟回家了
越来越会出夜街了
我希望还有下次
但不知还会不会有

谢谢你们今天的包容
谢谢你们让我玩得快乐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