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senior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我病了几天
现在终于病好了
可以恢复正常跟你们跑跑跳跳咯

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我一个星期只需上3天的课
星期五到星期一都没上课
所以我就有四天假期啦
我的朋友们听到吗
快来约我吧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
may intake的会跟我们march intake合班
好大的班啊
50+的人
今天ms shanti叫我们站起来自我介绍
那些may intake的人竟然说
让senior先
真是的
重点是
突然觉得自己升级变senior了
我们都是同年的
只是比你们早2个月上课
就叫我们senior了咯
senior 这个字感觉还蛮好的
哈哈

今天有人跟我说
:"pak tor is just like eating buffet"
我就回他
:"changing wife is just like changing clothes
哈哈
他没话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