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想念..怀念..思念

昨天在婉欣家看了一些以前的照片
一些在学校的照片
以及补习的照片
才发现我们没在联络
就连最亲密,最好的朋友都没有再见面
好怀念那天的聚会
我整天都听到大学的朋友问:“几时几时的聚会别忘记哦!”
那我们的聚会呢?
该不会是几个月,半年一次吧?!
那天看到我们为毕业典礼彩排的照片
好怀念哦
我怀念的 是一起打闹
我怀念的 是一起走校园
我怀念的 是老师进班但没上课的日子
也怀念 在槟城的日日夜夜
当然要谢谢我们的摄影师‘婉欣’带来了那么多的精彩照片

还有还有
好久没做肥仔的车了
我怀念我,婉欣,肥仔,pey ying,yuin yee,yi ling,sara,henyu,melody,nikki,wai yee还有很多很多
一起玩的日子
一起‘废’的日子
还记得我们那天见到freindz的事吗
记得我,婉欣,肥仔说要一起组成pok gai三人组吗
一出场就跌倒引人注目
嘻嘻
好怀念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