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new style


昨天下午去了婉欣家
陪她选衣服去olimpik
因为yuin yee和pey ying约了我们哦
她们约我5pm
怎知她们7pm才来到
我等了她们很久耶
在那之前
婉欣叫我陪她去olimpik楼下剪头发
她叫我陪我就陪咯
这就是她的新发型

好看吗?
我觉得还不错
很可爱呢..kawaii ne!!
婉欣剪完头发之后
我就问那个剪头发的
“如果我想剪刘海,你会怎么帮我剪?”
他说了很多..可惜我听不懂
我就叫他示范给我看
结果
他就做了我这个发型




(婉欣说她和我拍照头会很大,所以跑到很远去,希望这样看起来头会比我小)

哇哇哇!!!我的头很像狮子头勒
很rocker的感觉
哈哈
好看吗?
会好看还是像sakai一样呢?
那个剪头发的人没收我钱呢
害我很不好意思呢
谢谢你哦,剪发师
我还蛮喜欢的
很多人说好看哦
谢谢你!!
哎呀呀,对hor
我今天highlighted我的头发哦
要看
来见我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