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照片分享

我知道我放了很多表妹的照片
不好意思啦


我college的gang
9个女子
sabah取的名字

2个月前拼的拼图
这已经是第3个我所拼的puzzle了
这次我厉害啦
只用了一天的时间罢了

这是我和表妹的合照啦
很难才拍到的

她的裸体照
不过
没露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的单独照啦
顿时觉得她很漂亮
很上镜耶

我等妈妈去买菜等得太无聊啦
所以就拍起照来了
因为我是个爱拍照的人

表妹和慧雯老师的baby
在麦当劳哦
老师的宝贝真是古灵精怪呀

她上了那辆车
就不要下车了
还跟我们挥手拜拜

在餐厅又太无聊了
又无聊的拿起了电话拍呀拍
她好像大明星哦

照片分享结束
下次再分享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