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祈祷。祝福

昨天有个人在facebook post了一个event
event内容是要替他的朋友祈祷
我人这么好
当然参加了

那个男生是我的朋友的朋友
他在那个巴士撞车的车祸中严重受伤了
今天我看报纸
报纸里有一小篇文章是说他的
他的脊椎骨折断了
伤到了神经
恐怕半生不遂
一晚瞬间
一生就变了
医生说要帮他做手术
希望他至少可以自己坐起来

我之前才听到婉欣提起他
现在他在深切治疗室里
很不可思议

虽然他不是我的朋友
但在那个event里大家都替他加油
他的朋友都说wake up lo
我看了觉得很心酸

ah yong
祝你早日康复
要坚强点哦
加油
你会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