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给Xi-Ning的一封信

yoyo..whats up..每次我们见面时,你的开场白。哈哈。你会奇怪吧,在这里写信给你。(因为我懒得寄信。还记得我们在几年前还有写信的,可是之后就没了,所以我在这里主动点,写封短信给你吧。刚刚我突然拿起那些信读了读,你会不会奇怪,我怎么会无端端拿来读呢?告诉你吧,前一个月,我妈她在整理家里,她把她认为没用的东西丢了,结果我竟然在垃圾桶里看到这几封信,哇~我马上收回起来哟。我答应过你们我不会丢你们的信的,我一定履行我的承诺,幸好这些信都被我救回来了。
你写给我的信都是07年写的,算算下,几年过去了呀,时间过得可真快。虽然我们不久前才见面,但那份思念,在我刚刚读了你们的信时,又悄悄地走回来了。我文法不好,不能写一些很感动又诗情画意的句子。它只能像我简单的那份思念一样~简单~。
两封信里,你都有提到戒指。嗨呀,其实我很喜欢那个戒指的呀,有一个皇冠的吊在戒指那里(我还记得那款型),真的很遗憾勒,不见了。有时我会去找,看看有没有那样子的戒指,你送我的东西我竟然弄不见了,我真的很惭愧,我为什么没好好保管好呢?!真的对不起hor。。
每一封信里,你都要我天天开心,因为那时你发觉到我不开心吧。。现在我的生活很好,我的生活圈子又扩大了,因为做工时认识了一些朋友,我不再孤单,不再胡思乱想,我也希望会有美好的前程,有一个保护我的白马王子,哈哈。有时我还是需要你的哦,别以为你不重要了。对了,我在做工时,认识了一位你小学的朋友,哈哈。真巧,世界真小。
讲了那么久,忘了问你,你最近还好吗?要永远开心哟!遇到挫折或烦恼,别忘了我这位老朋友。祝,天天开心!=)

1 comment:

  1. what's up!! XD 哇,说真的,我还蛮意外你会写这封短信。不过真的好高兴!我也记得我们以前有通信的。哦原来,哇真的好幸运那几封差点死掉的信竟然被你就回来~哈哈,你写的信我也都有收的哦~哈哈,我这个人就是念旧的,时不时会拿回以前的信来读一遍,然后就会有很多话想说,然后也会很想念你。
    哈哈,我喜欢你简简单单的性格,所以你简单的信我肯定也很喜欢。哈哈!
    嗯,对咯那个戒指,没关系啦~哈哈,不见了就算了,你还记得我送过你就好了。=) 不过你记不记得你送的perlini silver 戒指?那个还在就好啦~哈哈~

    那时,我确实觉得你很不开心,常常胡思乱想。现在看到你开朗很多了,我也放心。哈哈~放心,你一定会有好的未来,当然也会有欣赏你的白马王子。哈哈~那我肯定会祝福你的~哈哈,谢谢你还需要我哦~我也是会需要你的。然后当然也会在空档时间思念你。对了耶。。。你做工的地方在哪?哈哈,哇!我小学的朋友?谁?有时候世界真的好小!哈哈~

    我最近很好,哈哈放心。我会开心的啦~=) 你也要开心哦~我看你最近应该过得不错吧?哈哈,我们很少联系但是偶尔联系也是一种享受,哈哈不会太腻,又不会太生疏。哈哈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这个老友的~

    也祝你天天开心,快乐~~享受你的人生哦~

    (你有没有觉得我们写信总像在写情信?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