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给佩倩的一封信

好好好久不见了,真得很久没见你和听到你的声音了,你在australia还好吗?你几时要回来呀,又说6月!!哎呀,没关系啦,总之你回来一定要通知我啊,我们再去吃东西,哈哈。刚刚突然跑去看你的信,你的信差点就在垃圾桶里丧命勒,幸好我把它救回来了,不然我就被你砍死。
你哦,只写过一封信给我,还要是N年前写的,你在australia不会写信回来哦,很忙吗?你记得你在唯一写给我的信里“唱了”首歌给我,祝我生日快乐的,你充分的“发挥”了你改词的才华呀,还记得吗?不记得?我写给你看:yan yan会庆祝~她会请朋友~到她的生日会~yeah~食物蛋糕饮品~桌上很多食物~我们看了都流口水。。。哈哈!你还写原稿给我勒=)你说如果我要听,你会唱给我听的,记得咯!我等你回来,我可爱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