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lucky draw?!!


这是我昨天lucky draw抽中的奖品
不可思议呀
学校昨天有活动
只要填一填那张form
就可以拿到东西
分别是twistie,sun block and maggie mee
我们昨天拿了很多东西回来
填那张纸
只是为了拿twistie而已
临走前
我看到原来填那张form会有机会lucky draw的
但我没仔细看
所以过后就忘记了那件事
我回到家不久
就有人打电话来说lucky draw抽中了我
问题是我已经忘了那件事
一开始那个人跟我说的东西我完全没在意地听
我认为是诈骗集团
后来他问我几时要去学校拿的时候
我才想起今天中午的事
我告诉他我已经在家了,不在学校
他叫我找个朋友帮我拿
于是sabah那个大好人
为了我特地走路去学校把我的奖品拿回来
事后sabah打电话给我
原来poey也中奖了
她拿到洗脸的产品
我则拿到以上那个礼物
(kaspersky antivirus)
哈哈
我们昨天怎么那么有运气呀
有些人还submit两张form勒
我才给一张就中?!
我想昨天真的是我的lucky day
因为我们大伙儿在一月时打算去云顶玩个3天2夜
我想妈妈还是不会给我去的
昨晚我提起这件事
妈妈竟然答应了
太不可思议啦
要过夜也给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