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又来一次照片分享

日期:30.10.2010
时间:12.00pm++
地点:tropicana city
人物:婆婆,妈妈,我和表妹(妹妹)

大家走累了
我们就找一个地方坐下休息
休息期间拍了一些照片
我又来分享啦

我严重觉得这张照片美
为什么呢?
因为我在这张照片里很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综合照
妹妹最古灵精怪的时候
在第四个图里
如果我不画起圈来
你一定不知道我在拍什么

婆婆,妹妹和我首度的合照
haix,可惜我的角度不美

轮到婆婆,妈妈和妹妹的合照了
妹妹一直都不肯面对镜头
拍了很久才勉强拍到的

她从远方跑来
头发都飞起来了
动作好笑

对面有个小男孩在哭
妈妈就对妹妹说:
哦,哥哥在哭耶
结果,被我拍进去镜头了

这个妹妹
看到谁都挥手拜拜
或是叫哥哥姐姐aunty,uncle
妹妹呀,不可以随便跟陌生人讲话哟!

我跟婆婆很久没合照了
在无聊之下
我叫婆婆跟我一起拍照
没理由只拍妹妹的吧
一定要有我的啊

不理三七二十一
趴在地上就是了
也不理地上肮不肮脏
不管你了
.
.
.
报告完毕,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