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economic period

今天的economic节
老师给我们习题做
我们很快就做完了
加上老师又给break
我们太多时间没事做
就在后面拍照咯

这是我在college的好朋友


我们正在扮鬼脸哦


"傻傻三个人"


新娘嫁咯
姐妹淘跟她拍照
哈哈

正在"粗鲁"的聊天


fang,stephanie and me
do re mi...

两个在扮gangster
看poey的衰样
没关系
有这些朋友才有趣
我好喜欢他们搞怪哦
这样才会跟我一样
傻傻的
嘻嘻
中学的朋友
别以为我冷落你们哦
你们在我心中也是最棒的
我爱你们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