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三件好笑的事

今天没上课
让我遇见了3件好笑的事
(我认为啦)



第一:有一个uncle要上那个阶梯
他竟然要助跑,然后跳上去
说你可能会觉得不好笑
但看到就会觉得好笑

第二:有一个uncle在coffee shop喝茶
他头发的发线梳得很边
有多边?
大约是距离耳朵有5个cm而已吧
我是不敢拍下那个照片啦

第三:下午两点时
我阿姨打电话给我
谈话内容是
阿姨:“恩,你在哪里,得空吗?”
恩 :“在家,我得空,做什么?”
阿姨:“我们(她和同事)车没油了,停在路边”
恩 :“什么?!你们在哪里?”
阿姨:“你家外面那个红绿灯”
恩 :“你们停在那个红绿灯那里?不是会挡到后面的车咯?”
阿姨:“我们正在推车,推到那个草场附近”
恩 :“你要我怎样?”
阿姨:“你家有漏斗吗?装油进桶的那个”
恩 :“我没有勒,measurment cup可以吗?”
阿姨:“应该可以吧,你拿来吧”
恩 :“哦,我现在来”

最后,她的同事说measurment cup不能倒油进去
我就带阿姨和她的一个朋友到附近的杂货店买漏斗
就这样,搞定!
结论:有没有搞错啊,这样大个人车没油都不会去打油吗?
我这个P牌的都懂,他们没油都还不去打油
真的要等到没油才甘愿?
真的是被他们“紮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