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Over

SPM考完啦!最后一课的华语都考完啦!现在每一刻都是兴奋,但有少少的感伤。我有点不舍考场,不舍那里的考官。记得在做完那张纸时,时间还没到,我看见考官把铁厨里的东西一一拿出来并整理,之后我看见铁厨里是完全空的。啊,考完了,铁厨不再放考卷了。我记得在考PMR的时候也见到老师在最后一天整理铁厨,如今事隔两年又来了,我现在真的不是中学生了。

今天补习老师请我们form 5学生吃饭。整个餐厅差不多都是我们的人,我们犹如大家庭一样。大家都嘻嘻哈哈打闹着,好开心。就连老师也和我们打成一团,一直拍照,我们还拍了全体照呢!柯老师也带了他的宝宝来,好可爱呀!他好聪明,会说几个单字还笑得很灿烂呀!一开始时他不让我抱,但跟他玩了之后,他就让我抱了。之后本来我和婉欣去1u,后来柯老师也跟着我们一起去。这个重任当然是肥仔载我们去啦!我们12个人坐上一辆INOVA,好挤啊,不过我们很开心,我们很乐意挤,哈哈!

到了那里,我们就分散成几队人了,当然我和婉欣一定是和柯老师啦,因为有宝宝玩嘛。宝宝走路好快,走得好像不倒翁一样。对了,我们在new wing看见明星啊。是谁呢?就是现在火热的东于哲啦。婉欣说他们真的好高啊,不过我觉得普通,因为每个男生都是那么高的嘛。婉欣说他最近看见明星缘很好。也对啦,上次我们看到终极天团里的FRIENDS,现在又看到东于哲。不过我想是我的运好吧,哈哈。最后,老师的朋友就载我们回家。

今天好好玩哦!有饭吃,有宝宝玩,跟老师一起逛街,还看到明星。哇!我不会忘记今天的,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