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Blah blah blah







我阿姨带了fruit tart给我。好好吃啊!不过太多了,我家人根本吃不完,但又带不到给你们吃。最后,给了我家附近的保安人员。哈哈,他们挺开心的勒。

今天,我突然点击你们的部落格。其中令我有非常多感触的人是xi ning。一进到她的部落格,我突然觉得她近年来没有写过一篇文章是关于我们的。我突然想,我们以后还会见面吗?以后见面会不会好像陌生人一样呢?我们说明年约好一起去跳舞,这梦想会实现吗?全部问号顿时浮出我脑海里。突然觉得她变得好遥远了。她在我心中还蛮高份量的,不知我在她心中是怎样的呢?不过,你们在我心中的份量也是很重的,别吃醋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