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好快

迈入四月了,这个星期是我们sem3的最后一个星期,之后就要等待考试了,就这样 foundation读完了。接下来 party time!!! 睡觉,玩.....样样都来,因为要等待九月开课读degree 。时间过得好快呀,有时想一想读完这个星期后我们9个女子就不能聚在一起读书了,大家都分道扬镳。基本上,我们分成两派,一派去读admin ,一派去读finance and accounting 。我们每次上课都要做两排的,以后,我们读书时坐一排就够了,很伤感啊! 想起以前大家说毕业后一定要常出来聚会,去年就比较常办聚会,慢慢开始就没再办了。我真的好久没见到中学朋友了。或许见到了也会没什么话聊吧,我不知道耶!现在我的生活好像都只是围绕在college的朋友。每次他们说要跟中学朋友去旅行,庆祝生日,gathering等等我都好羡慕他们,因为他们还有跟以前的朋友联络。就连facebook like or comment的就只是college的朋友们。我想外人看起来会以为我只有几个朋友罢了吧,因为来来去去like and comment的就只是那几个人而已。出去走走和玩玩的也是跟那几个人而已。曾经有人告诉我 “你最近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哦”,但当我孤单的时候你们没人会懂,没人会知。 ~纯粹说说罢了,不要太介意~

1 comment:

  1. hehehehe.. not admin but it's business manage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