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It's Over


最艰难的日子已经过了

我已经做完了我的account assignment,economic assignment和econ presentation.

上个星期五是我的econ presentation

我觉得自己present得还不错

老师也说okay

不过这个老师神经质的

说的跟做的未必一样

所以她的话我要听着先

不要高兴得太早

等到coursework分数出来了才高兴都不迟

接下来就只剩下intro assignment

deadline是这个星期五

也就是星期五过了

一切就天下太平啦


噢,不!

还有大考

大考过了才是真正的天下太平

aligatai啦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