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disappointed

以为今天的心情是好好的
走路好像都在飞
没想到
在今天即将要结束之前
你的那些话破坏了我的心情
你知道吗
你的那些话全都令我觉得好烦
自己都已经为了很多事在烦了
你还要加重我的烦恼
我真的是忍得很辛苦
你今天也承诺陪我到pasar malam买东西
结果呢
你还是没实现你的诺言
你每次都这样
把我带到了天堂
又重重的把我带到了地狱
你让我有了期待
然后又让我失望
我明知你每次都这样
所以我都告诉我自己不要有期待
心里往往都这样想
但又做不到
没用的我
~~
我知道你也有你自己的负担和烦恼
你常常都为我想
我知道的
但我也常常为你想啊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不是要你知道
我只要你做不到就不要给我希望
也不要常常放话让我烦
你不喜欢我烦你
那你也不要常常烦我
不要看我外表好像没烦恼的
我只是不要让你担心
其实我内心是没那么空闲的
我体谅你
但也请你偶尔体谅我
我替你找到方案
你就别闲三闲四
叫我做一些不一定做到的事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