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新的一年,新的事迹

已经到了新的一年
2011
这是我在2011的第一篇文章
竟然这篇文章迟了12天
我本人实在是太懒了
加上开学了
真的没什么心机去写部落格
不过我依然会继续我的小小日记
~happy yan~

好啦
写一写这12天里
我到底做了啥事吧

3-表弟第一天上小学
去了一趟育才探望他
竟然被人家误认为一个7岁小孩的妈
=.="~无奈

4,5-跟大学朋友去了一趟genting
两天一夜,我们玩得很开心
在48个小时内,我只睡了6个小时
真佩服我自己
这一趟的genting trip
用了很少钱,玩了很多东西
也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真的值回票价了

6-回来后
真的太累了
睡了一整天
不知道为什么
睡来睡去都不够
这天真得变了睡虫

7-还是有点不放心表弟下课时的时候
所以在他下课时又去了一趟他的学校

10-正式开学了
除了上课还是上课
上完课了还跟几位朋友到the curve的kim gary吃吃东西
也聊了不少东西
其实我还蛮喜欢跟朋友一起吃东西的
因为在那时候,大家都会聊天,增进感情!

12-今天没课
佩倩从australia回来了
当然来个聚会
聊聊天,吃吃东西的
还蛮开心
她说明天会驾车来找我
到底她能否实现她的诺言呢
~未知数~

我的生活,明天到底会发生什么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